like my blog

viewer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Holiday life with my dear♥

16/12/11~
睡到下午才刚醒来的我。。赶死赶命去收拾行李/0\
因为我垃圾很多XD
过后就冲凉换衣去找妹了。。和妹谈了很久下就下去jusco等老公来载我@@
等了蛮久,老公和他妹还有他妹的男友才到。
那天超多人的。。接着,我和老公就去看大英雄小男人。。


超级好笑和好看的。。记得他的金句‘鸡凸’ 哈哈
一直和老公死笑。。很值得看下
看完出来后,就坐着等他妹他们看别的戏出来。。。
坐着和老公谈天超幸福也超好笑的
过后就回老公kampar的家。。。已经十二点多了
然后和老公一起看’喜爱夜蒲‘
不错看的。。里面的女生都蛮美
看完后就睡觉了。。

17/12/11

第二天。九点多十点爬起来准备收拾去’云顶‘
老公的家人也有一起去。。
到了云顶真是非一般的凉爽,接着我们就去cheak in~
然后就拿行李回房。。我们在床上滚一滚就下去first word走走了
超多人/.\ 不久,贪吃的我和老公说我要吃‘雪糕’XD
老公说不可以,酱冷还吃这些>0<
我就是不管一直吵他。老公到最后也拿我没办法
oh yeah,i win 
然后一边吃雪糕一边看snow。。魔术超厉害的
接着就回房间吃老公妈妈准备的晚餐。。吃到爽爽XD
吃完后,就和老公在房间自恋^^
一直笑场。他也顶我不顺了~哈哈

^^


 笑场XD


老公好爱美XD


 


 


 男人,我爱你



手牵手~永远不分开


 


 先祝大家:merry Christmas^^


 我爱你的拥抱







 呆呆的>o<


 


 


 老公和他妈咪


 sweet family


灿烂的笑容^^


拍完后,我们继续下去走走。。老公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就买给我吃XD
我爱吃


接着就和老公去拍大头贴。
那个机超快的。。1…2…3…都来不急扮pose。。结果拍了两轮



走走下遇到朋友~朋友还和我讲我们两个不像本地人。。不敢过来和我们打招呼怕认错人== 扎死
那时已经很夜了,我们就睡觉了
知道老公怕冷,半夜一直起来帮他盖被。。
男人,你看你几伟大XD

18/12/11
起来后准备好了就和老公下去吃mcd早餐。。幸福的感觉
接着。到处玩玩噜^^

还和老公还有他妹一起去吃巧克力火锅超好吃的


过后就去parade走走买东西
晚上,我们还去老公妈妈做工那弄的芽煲鸡饭《不会写==》
回家后。
老公知道我想怀恋下以前的疆尸戏就问我要不要看~我当然答
然后两个就躺着床上一起看。。
超讨厌老公的》o《一直吓我
看到半夜三点多。。
真辛苦老公陪到我酱夜/.\内疚

第二天,我们又去jusco。。一直兜圈。
和他们一起拿公仔来玩。。还和老公选以后的物品
幸福满满
我们还去kampar的138吃roti canai 什么味道都有。。
不过吃多会腻的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oading


冬至节快乐~

我和家人弄了超colourful的汤圆





婆婆的生日蛋糕。。。




可爱的orange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