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

viewer

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《我家新的怪物》

原本在家里安安乐乐的我~
现在却因为这只小东西弄到我家无宁日/.\
那一天,我哥神经病用了几百块买了这只怪物《给我买衣服不知几好》
每天当它儿子那样。。够伟大的还要拿一只只的蟋蟀慢慢喂它,
看到它我整个鸡皮都起玩=。=
别人问我什么来的。。我都不知该怎样答><
变色龙又不像变色龙,简直是个怪物~
据说可以有三四尺酱长。。现在才18寸都酱恶了~到了三四尺我看我家都不敢回==
昨天是我人生觉得最好运的一天~唉
昨晚半夜两三点和老公谈完电话后就去上厕所。。
由于养那只怪物的缸里的灯已经够光了,所以上厕所没开灯>o<
就看看下那个缸就很奇怪做么那个怪物不见了的。。因为上面盖的很紧就没想到它会逃出来。。
可想想下它前几天才逃过一次。。
越想越恐怖。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冲回去房间==
第二天,哥告诉我那只怪物昨晚逃了出来就在我上厕所那旁边==
当场傻掉。。这次真的要阿弥陀佛了。。
如那时真的给我遇到他。。保定哭死我,然后老公就笑死我==


就是这只怪物搞到我家无宁日>o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