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

viewer

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圣诞节之跨年快乐 ♥

无聊死了/.\跑来写一些乌里妈叉的东西。。

今年的圣诞节是我那么年来最特别的倒数。。
去了槟城的Christmas dinner。。
喝了很多酒~弄到那个脸红bok bok。。《可我不可能醉啦。。酒鬼XD》
几好下的~不用搽腮红~哈哈


拍到够力不像我=。=
merry christmas



1/1/2012


2012是否真的世界末日。。如果是有我也不能想象当时的我在干嘛/0\
我看全世界都在乱吧XD
新的一年的愿望是什么呢???我只想什么事都顺顺利利。。开心过下去^^

可不好的是遇到小人=。=
姓符的~你这个嘴多多的小人。。你最好我还没发火之前那个嘴巴帮我diam diam啊。
我说过我不是以前善良那个wickyy wong了啊
再给我知道我会立刻去gopeng找你。。我忍你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啊。
机会我已给多。。我没惹你却惹我。
到时看是谁吃亏。。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多管!!!

告诉自己一定要把过去不开心的事情忘记掉^^

happy new year

我要快乐过下去:)
enjoy我的美好新年。。可过了年就有很多东西要安排。。忙死啊@@
谁来救救我T.T

最近在增肥。要一直吃吃吃XD


我的美食。。yummy

表哥弄给我吃的。迟点学了弄给老公吃



婆婆的旧家来了一只客人
今天去婆婆家。。突然看上面爬了一只…………猴子@@
弄到我不敢进去>o<


吓鬼死我/.\

齐天大圣咩@@


一定要好像他那样笑着活下去




无聊天/.\


九点多陪表哥他们去东区吃东西。。饱死~~然后陪表哥去买东西。。
然后看戏。。弄到半夜三点多才回==
这套戏不错看的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